G553 講桌花

售價 NT$ 3,000
數量:
總尺寸約 40-50cm(W)x20-30cm(H)

【 訂購須知 】

※ 花材會依季節性變動或花材缺貨及品質不佳的情形,請同意讓花藝師以新鮮花材為您做專業設計調整,恕不另行通知。
※ 每盆花都是花藝師親手製作,並非機器製作,不可能會長得一模一樣,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。
※ 圖中之花器或配飾用品,如遇缺貨時,將以適當之容器、配飾用品替代。
※ 商品皆為實品拍攝,因螢幕解析度與色調的不同,商品顏色看起來可能與實品有些微差異。
※ 乾燥/永生花請放置通風處,避免陽光直射,可維持花材顏色,若有灰塵請用小毛刷輕掃,適宜環境可放置1-3年以上。
※ 訂購時若需卡片內容,請控制於60字內,若需較多字數建議以E-mail或LINE與我們聯繫,以免遺漏卡片內容。
※ 緊急訂購、特殊需求請於營業時間09-20間來電專人服務。收到款項後訂單方成立與出貨。
※ 更改訂單請於營業時間內電洽本公司專人服務,送達時間24小時內不得取消訂單。送達時間48小時-24小時前取消訂單,酌收訂購金額20%處理費。
※ 下單成功後,如無特別情況,不會與您聯繫確認訂單。
※ 若對商品或服務品質有瑕疵或疑問,請保持商品原狀並拍照備存,並於商品送達後24小時內與我們連絡。
※ 因季節氣候影響,玫瑰花瓣邊緣較易產生深沉的保護色,例如:紅玫瑰有紅黑邊或粉玫瑰有黃綠邊之類,此為天然植物的形態呈現並非花材鮮度問題。


鮮花鑑賞期限約3-5天,但花材也會因環境、氣候、溫度等因素而影響其保存天數。


【 配送須知 】

– 每筆交易僅含一次配送費用,懇請確認收件資訊完整、是否能於選擇時間內簽收商品,以免造成二次運送(含修改地址) 須負擔二次運費。
– 特殊節慶將恕無法指定上午/下午時段送達,如需指定時間將額外酌收運費。


【 花禮維護 】

– 需每天將清水注入花器內維持基本水量。
– 不可朝花瓣噴水以避免水傷,如有水傷或乾枯泛黃需將花瓣剝除。(繡球花、薑荷花等等需要補充水分的花種除外)
– 放置通風涼爽處,請勿放在悶熱環境。
- 避免陽光直曬及冷氣出風口。
- 遠離水果,水果成熟時釋放的乙烯會加速鮮花的枯萎。

登入

登入成功